初七又二分之一

台风

这篇很短!非常短!但是我特别喜欢,台风,我的狗中本命,我会一直等到我们再见的那天的T T


我叫台风,我有两个爸爸。

 

我是一只很帅气,很威武的哈士奇喔!怕你不知道,你可以想象你见过的狼的样子,唔……不过我没有那么凶啦,我额头上有三叶草形状的白毛,眼睛是天蓝色的,耳朵是毛茸茸的三角形。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可爱,我去上宠物学校的时候,有别的小狗会笑我,说我长得在哈士奇里不算很好看的。

 

可是我想他们说的都不是真的,因为我的两个爸爸都很爱我,他们会抱着我亲我,一直说我们台风最棒了,一点也不嫌弃我,所以我想我一定长得非常好看!

 

其实我不太懂爸爸这个词的意思。我生下来没多久就寄养在宠物店里了,我也没见过我的爸爸。我小时候总是幻想我爸爸说不定真的是一只狼,北极狼,很威武的那种,月圆的时候会孤独的在山上嚎叫。大概因为这个我长得也有一点凶巴巴的,没有主人想要带我走。我常常看着周围比我更小的小狗一个接一个被带回家了,我想如果没人喜欢我,等我长大了,我就咬破这个笼子,自己跑向北极,像狼一样孤独的,强大的生活。

 

然后有一天,有一个眼睛大大的人非常温柔的把我抱起来,他问我有没有名字,又问能不能带我回家。

 

我喜欢眼睛大的人,他的鸭舌帽压得低低的,但是我在他怀里抬头望,我觉得他是个很善良很好看的人。

 

在那一瞬间,我知道我不会成为一只孤独的狼了。

 

我以为那个大眼睛会是我的主人,没想到他回家之后把我交给了另外一个陌生人。

 

我有点失望,他那么善良,我以为他是真的想养我,却又被抛弃一次。于是我挣扎的不停,拼命嚎叫,在那个陌生人怀里又扭又咬,他小心翼翼的圈抱着我,眼睛里全是惊喜,又有点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 

大眼睛非常温柔的顺我的毛:“你要乖,以后允浩就是你的爸爸啦,要听话。”

 

我安静了一会,因为我要接受一个新爸爸,这是个挺复杂的事,我还很小,脑子没有这么好使。

 

这时候那个陌生人——哦不,我现在知道他的名字了,那他应该不是陌生人了——笨拙的举起我的爪子冲着对面的大眼睛打招呼:“嗨,从今以后我就是你们的儿子了,在中爸爸,你好~”

 

我扭头看了他一眼,我觉得他现在这么傻傻的高兴着的样子,有点像我。

 

说不定他真的是我的爸爸。

 

这么一想,我又高兴起来了。

 

我是只哈士奇嘛,我总是很容易高兴的。

 

而且我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有两个爸爸的哈士奇哟,他们还都很帅!

 

我简直高兴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啦!

 

“汪!!”

 

每只狗都该有个名字的,那象征着他们有家了,有人喂养,有人爱,不管跑的多远,只要喊一声那个名字,他们总会找回家的。

 

他们俩挑了很久,最后允浩爸爸决定叫我台风:“很威武!很帅气啊!听起来就很有威力。”

 

在中爸爸表情复杂的看了一眼刚被我蹂躏完的客厅,弹出棉花的沙发,碎了一地的玻璃杯,卷来卷去的卫生纸,被爪子挠出印子的电视柜,忧心忡忡的说:“是啊,是很有威力。”

 

我有名字啦!太高兴了!

 

 

我的爸爸们都很忙,这个我知道。因为我常常见不到他们,我一开始住在很多亲戚家,等再长大一点,我就去上宠物学校了。我能得到比别的同学都贵的多的玩具和狗粮,标签上说是最高级的那种。我不太懂高级是什么意思,但它们尝起来不错。

 

我旁边的萨摩耶告诉我,因为我爸爸们要给我买那种高级的狗粮,那需要很多钱,所以要有很多工作,就不能常常来看我了。

 

我喜欢狗粮,但我更喜欢爸爸们。我有时候一边吃一边会想,其实我也可以啃那些剩下的骨头的,只要爸爸们能多休息就好。

 

他们只要一有空就会来看我,他们一起来。在中爸爸会抱抱我,然后跟我握手,检查我在学校有没有认真学习。允浩爸爸会假装咬我的脑袋,会牵着我四处跑,他跑的甚至比我还快呢!我觉得我要再长大一点才能赢他。

 

萨摩耶偷偷跟我说,我的爸爸们是明星,因为他在电视上看到过他们。

 

我不知道明星是什么意思,那大概是非常非常忙,又非常难做的活吧,比跳圈还要难。因为电视总是二十四小时开着,爸爸们要一直在里面,太辛苦了。

 

爸爸们不在的时候,我就盯着宠物之家的电视看,我感觉很难过,很想他们,难过的我罐头都吃不下去几口了。

 

但是只要他们一来,我就又开心起来了。

 

允浩爸爸抱着我,笑着让我喊在中爸爸。

 

在中爸爸一把把我抱过来,脸上带着有点狡猾的笑:“来,喊允浩妈妈。”

 

可是我太笨了,我努力了好久,憋的气都喘不上来,最后只大声的喊出了一句:“汪!”

 

他俩好像听到了什么特别好笑的笑话,超大声的笑出来。

 

于是我抬高了头亲了亲在中爸爸,又跑过去亲了亲允浩爸爸。

 

虽然我还不会喊他们,但我想让他们知道我有多爱他们。

 

他们彼此互望了一眼,然后流露出一种,非常非常轻,轻的像是个秘密的笑。他们微微偏过头,很轻的亲吻了彼此的嘴巴一下。

 

我知道,这就是人类说爱的方法。

 

 

又过了一段的时间,我发现我很久都没见到在中爸爸了。

 

他们再也不一起来了。几次之后我着急的绕着允浩爸爸的裤脚叫个不停,其实我是在问在中爸爸在哪里?他出了什么事?可好像允浩爸爸听不懂,他从来不回答我,也从来不说话。他也不太爱笑了,他总是静静的抱着我坐在那里,无论我再怎么闹怎么吵,他只是眼神很沉沉的望着很远的地方。

 

那时候我已经学会看电视了,我看到电视上放了他们俩的照片,中间用一道大大的黑色线条隔断,上面写着两个字,解散。

 

我问萨摩耶解散是什么意思,他告诉我,就是分开了,说再见。

 

可是我还是不懂分开的意思。

 

人类每天都要说再见,我的训练老师每天晚上跟我说再见,她第二天都还会出现。在中爸爸最后一次走的时候也跟我说了再见,他却到现在都没再来看我。

 

所以再见是骗狗的话。

 

我告诉允浩爸爸,如果他再见到在中爸爸的话,请他来看看我,我很想他的。

 

可惜在中爸爸一直没有来,我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再见。

 

渐渐的,允浩爸爸也不常来了。

 
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看见我会想到不好的事情,因为后来他抱着我,看起来总是不大开心。

 

可是我都知道,因为在中爸爸不见了,他要一个人24小时在那个电视机的盒子里,他一定变得更忙的,更没有时间照顾我了。

 

我被寄养的那一天,新主人告诉我,我的新家在很远很远的地方,远到去一趟就要花很久的时间,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回来。允浩爸爸因为接下来两年也要去很远的地方服兵役,所以我们可能暂时见不到面了。

 

我有点伤心,我怕我走的太远,在中爸爸如果想来看我,更找不到我了。

 

我想,这就叫分开吧。

 

可是我不害怕,因为我还很健康,我还能活很久很久。迟早,我会等到允浩爸爸和在中爸爸一起来看我。

 

我们彼此亲过嘴巴啦,我们爱对方,相爱的人和狗狗是不会被分开的,只要等待,一定能重逢。

 

我要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,我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等待着我们重逢的这一天。

 

坐车走的那一天,其实我还是有点难过的。然后我拼命的让自己想高兴的事。

 

我想我这辈子最快乐的那一天,就是在中爸爸把我抱在怀里,把我交给允浩爸爸,让我知道我有家了。

 

我叫台风,我是只帅气的哈士奇,我今年快要十岁了。

 

我有两个爸爸,只要它们喊一声我的名字,无论我在哪,我马上就会飞奔回去他们身边的。

 

汪!


评论(37)
热度(58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七又二分之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